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裡,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![ 白神酵母果乾麵包 ]

By 李彼飛 - 1/03/2015


第一次嘗試白神酵母的力量,

真的很奇妙,Cecillia老師說白神酵母裡含有海藻糖的成分,

所以麵包烤出來會帶有天然的甜味,

決定今天用家裡吃不完的果乾來試試看 !
這次我選用了有機鳳梨乾、有機芒果乾、蔓越莓乾、三葉葡萄乾(非廣告:我真的覺得這牌的最好吃啊~~~)
















好吃配方請見<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>簡單介紹一下步驟。

========好吃試做========

1. 將老師書中的材料打成麵團。
    

2. 將果乾混入麵團,開始基礎發酵。

 3.完成基礎發酵後,將麵團取出,分成6小團。

4. 我習慣滾圓之前,盡量將果乾置於麵團中間,
    以免露出的果乾烤焦,影響造型。

5.再次滾圓。


6.將麵團在烤盤上排成圓圈狀。


7. 撒上高筋麵粉。


8.在餐巾紙上沾取少許液體油。

9. 抹上刀子潤滑,再進行劃線。


10. 完成囉!!

11. 烤烤烤,以大約190度烘烤25分鐘左右。


好吃出爐囉!!!!!

淡淡的香氣很迷人呢~真的很偏愛這款造型的麵包,

小球狀的造型很好拿取食用,

滿滿的果乾包覆在麵團裡,

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至少2款果乾,超滿足~~~~


這款麵包在我們家獲得一致的好評唷 !
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白神酵母的威力~

========好書哪裡買========
各大書店通路都有得買唷!

我在這邊買的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