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」裡,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![ 雙味薄片脆餅 ]

By 李彼飛 - 12/21/2014


看到Cecillia老師書裡的這個作品讓我眼睛一亮,

薄餅耶~~~~我好喜歡吃薄餅!

而且材料簡單又快速,

讓人忍不住動手試試看!




 家裡還剩下一些全粒粉,所以我就用它取代了部分材料,
(呼~我終於把那包全粒粉用完了)

步驟相當簡單呢! 好吃食譜請洽這邊唷 ! <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>


========好吃試做========



1.把所有的材料混和。



2. 揉成團。


3.再來將他們分成兩團,做成兩種口味^^


4.再來就是桿成牛舌餅狀~~糟糕! 這個步驟開始就想吃了。


5.把它們放到烤盤上。


6. 撒上調味料。


7.將江!!! 他們在烤爐裡面呼吸耶~~~~~~















好脆唷!!! 有點像牛舌餅的感覺~

但不是甜膩的味道,反而有種純樸的感覺。



放在客廳桌上當作家人午茶的點心,想不到一下子就被吃光光!

對於手作點心的愛好者來說,我想這就是最棒的回饋了。


========好書哪裡買========

各大書店通路都有得買唷!

我在這邊買的

TAAZE讀冊生活: 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27125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喜歡這則分享嗎?如果有成果想與我分享或討論,歡迎加入粉絲團唷!